请不要融我的梗

【全职x你】有一个和孩子过不去的老公可怎么办啊2

✘内含喻/王/周/乐

✘第二弹 第一弹在这里

✘重度OOC

✘文笔失踪

✘谢阅♡







关于喻文州

“我以后想当爸爸。”小喻同学牵着你豪气冲天地道。

“为什么呢?”你问。

“以后就可以娶妈妈了呀。”他认真地说。

你笑起来。但是一旁的喻文州却没有。

“不可以哦,妈妈已经嫁给我了。”

“啊——”小喻同学失望地叹气,“那不当爸爸也行,能娶到妈妈就好了。”

“妈妈只能嫁给一个人。”喻文州打趣,“你只能娶别人了。楼下那个小女孩怎么样?”

小喻同学突然不说话了。

“你上次还给她送果冻呢。”

“不许说不许说!”小家伙跳起来去捂喻文州的嘴。

你完全忘记了之前的话题:“真的啊?”

“要娶一个人只能对那个人好哦。”

喻文州看向你。

“是吧,夫人?”







关于王杰希

小王同学一直很想要个妹妹。

好多同学都有妹妹,可是他没有。

你好不容易把他糊弄过去了,一个儿子就够你忙活了。

不过也挺好的,这样就可以一个人霸占妈妈了。爸爸?爸爸是什么?

不存在的。

传说中的好爸爸王杰希在自家孩子身上碰了软钉子。

你被这孩子缠着一天了,王杰希也这么被放养了一天。

“妈妈,我明天想你来接我。”小王同学半张脸埋在被子里,露出的眼睛眨啊眨。

“如果准时下班妈妈就去接你。”你说,“你不能总这么黏妈妈啊。”

他嘟起嘴:“我不跟着妈妈,妈妈就被爸爸抢走了。”

你哑然失笑。

“我喜欢妈妈,爸爸也喜欢妈妈。”他掰手指,“我们是情敌。”

他是怎么知道情敌这个词的?

“好,知道啦,妈妈不会被抢走的。”你把手放在开关上。

他乖乖闭上眼睛。

王杰希正坐在电脑桌前,桌上有一本笔记本,零乱地盖了一些字迹。

不知怎么,你从他嘴角的弧度看出了一丝委屈。

“还委屈啊?”你笑,“怎么和孩子生气啊。”

“下次等他上学我们出去玩嘛。”你换了一种撒娇的语气。

他站起来,坐到了你身边。

“我觉得是该生个妹妹。”他想了一会儿,道。

“啊?”你傻了一下,“我带儿子,你带妹妹啊?”

“不是。他带妹妹,你带我。”








关于周泽楷

小周同学从包里拿出了上周的绘画课作业。

是周泽楷和他一起画的。

画的反面有一颗五角星。

“今天有星星!”他骄傲道。

“真厉害!”你接过画,想起来今天老师告诉你,画得很好,但是草稿改得太多。

画上是一家三口看烟花。小周同学在正中间,之后是周泽楷和你。

你指着三个人的中间那个:“这是爸爸?”

他点点头。

你果然看到了很多擦掉的铅笔印记。

“为什么要改掉呢?”

小周同学瘪瘪嘴:“本来我站中间的。爸爸一定要和我换位置。”

“为什么啊?”你又转过去问周泽楷。

“因为,想和你站一起。”他撇过头,耳朵有些红。

画上,三个火柴人的手牵手,脸上挂着笑容。







关于张佳乐

你下了飞机就看到了张佳乐和儿子。

出差一周,你归心似箭。

你拖着行李箱跑过去。

儿子灵活地穿过人群,扑到了你怀里。

“妈妈!我好想你啊!”

“真的呀?”你开心地摸着他的头,“我也好想你啊!”

你站起来。张佳乐顺势揽住你的肩。

“夫人,我也想你啊。”他做出要抱抱的动作。

“我更想一点!”小家伙连忙跳起来。

“我!”张佳乐一副恐吓的表情。

你哭笑不得。

“知道啦!我超想你们!”你推着他们往机场外走去。

张佳乐自然地替你拎过箱子,儿子蹦蹦跳跳地扯着你的衣袖。

“妈妈!我要一个亲亲!”

你又蹲下来:“好好好,亲亲。”

你掐掐他的脸,亲了一下。然后你站起来,不解地看向幽怨的张佳乐。

“夫人!我要两个亲亲!”

评论(34)
热度(3394)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方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